今晚有一場盛會,我把它當成了一場重要的盛會,

想像著大家就像參與重要大型晚宴一般。

我的開場白是...歡迎大家,我原本準備了一份講稿,但後來我改變主意了。

呵~參與盛會的大家也笑了。

因為凃老師是有點不按牌理出牌...但還是拉里拉雜的講了一堆。

分享著我對孩子的期許與要求,談論如何和孩子對話,

談論著我如何稱讚孩子、如何要求孩子自省、

談論著我如何教考試、如何用遊戲的方式做引導.....

參與盛會的大家,或許是在引頸期盼我能說出個什麼大道理吧?或許還在不好意思!

看著一個手舞足蹈的人在台前,眼神發亮的敘述著班級的狀況加上我的碎碎念,

或許有感受到我的熱情吧???總是自我感覺良好~~~呵呵!

每每開完班親會,身體是疲倦的、但心卻一直很亢奮。

需要消化吸收和沉澱一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