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秋收燒烤      

台南的秋收碳烤

在清明連假時,跑去關廟找了小胖一家人,多了個新成員,

而我們卻一直沒有機會碰到面,就在連假第一天,好運連連囉!(感謝楊小胖一家人~)

在地人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吃了這家別具風味的秋收燒烤,因為常去變熟客,指定了二號桌!

停好車後,看到巷口的招牌,我想這對外地人來說,真的~不清楚它在那裡?

就是這樣簡單的招牌,在巷仔口,而它藏身在巷弄內~真是名副其實的巷仔內美食~~~

台南秋收燒烤  

 

在地人說看到燈籠亮起,就知道有營業了~~

我想如果不是有在地人推薦,大概經過八百次,我都不會注意到它吧!

簡單的一個【秋收美食】在食材區,擺滿了食材,任君挑選,一旁也有關東煮。

當時,客人是絡繹不絕,超多人的,還好有訂到位子。

台南秋收燒烤  

台南秋收燒烤  

 老闆喜歡收集一些舊文物,在這裡的佈置的東西,或許有些歲月的痕跡,但在一盞盞昏黃的燈光下,吃著老闆的簡單美味燒烤,真的很有氣氛!

A444.jpg    

平房中,被區隔出一區區的座位,裡面處處別有洞天,都有種驚喜的感覺。

台南秋收燒烤    

台南秋收燒烤  

價格公道、新鮮的食材、烤法和料理方式很特別,從肉類海鮮、到蔬菜,幾乎每ㄧ樣都烤的非常好吃,非常入味。

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有個老房子,擺放著特別的裝飾,這也是秋收迷人的地方。

在美食裡面,我都覺得樣樣都很好吃耶~銀絲捲烤的很香很好吃,牛小排、蛤蜊也都讓我欲罷不能~大腸頭也很香酥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