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.2 大家齊聚一堂,幫外公慶生

外公慶生

從小,爸媽工作繁忙,我和妹妹就交由奶奶、外公外婆照顧較多,

我很粘著奶奶、外婆...很喜歡對著她們撒嬌,

雖然奶奶很早就不在了,似乎又把這樣的眷戀感移到外公外婆身上。

有時,總會利用下班後,趕緊跑去看看他們、說說話聊聊天。

回想小時侯,外公外婆就是對我有求必應,不斷的呵護...

就算上了小學,依然是每逄假日,就要爸媽載我們回外婆家,

小時侯,外公外婆無止盡的愛,是我們最享受的事,

現在長大,換我變成了給予外公外婆的依賴。

最喜歡聽著外婆說...多吃一點...

最喜歡對著外公...撒嬌....

在他77的大壽,給他一個快樂又美好的回憶!

奉上讓我著迷的經典巧克力蛋糕....

外公慶生

↓我們親自到誠品勤美新天地的店買的...

店外的佈置很有聖誔節氣氛...加上門口的小天使與小惡魔....超可愛的...

重點是..........超好吃..

 外公慶生 外公慶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