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和秀小芸聊完天,請她傳了照片給我瞧瞧之前三十個小餅乾
因為她就這樣地碰巧代到我之前的班,我也請秀小芸傳達祝福給小餅乾們,
當然,也很好奇的想看看小餅乾們有沒有改變~
看完照片後,非常開心,嗯!好久不見!果然不一樣了~
心情非常的興奮...開始一直回想著之前的點點滴滴...
很神奇的事...就是我失眠了~帶著好心情失眠了...
今天研習時,又接到佳欣的電話...
我的最佳戰友~呵呵....
彼此分享討論最近帶班的心得..彷彿就像回到之前一樣...
換了新環境,我還是依然很容易緊張!
還是很依賴,還是急著向好友傾吐心事~
由昨晚到今天...
好心情..滿分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